青岛遴选公务员报名结束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青岛市计划遴选担任主任科员及以下非**职务公务员101名,截至12月4日下午4点,经记者统计本次遴选报名人数是1230人,审核通过人数是741人,竞争比是7.3:1。

根据本次遴选的职位表,**青岛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青岛市监察局这次计划录用人数*多,共12人。其次分别是青岛市社会保险事业局计划录用数10人,市人民检察院7人,市工商行政管理局6人,市金融工作办公室5人。

记者从职位表上看到,此次遴选大部分职位都限定了专业,有的还限定需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党员、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具有执法经验等诸多条件,只有少数17个职位专业不限,另外,还有12个岗位仅限选调生报考。选调生也可以报考除“仅限选调生报考”以外的其他职位。

从报名的情况来看,**青岛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青岛市监察局报名情况*为*爆,招录12人共有349人报名,审核通过130人,竞争比是10.8:1。招录人数排在第二的青岛市社会保险事业局计划录用数10人,但报名情况一般,共有39人报名,审核通过20人,竞争比是2:1。

从具体的岗位来看,本次报名*热的岗位是**青岛市委老干部局综合管理职位,招录1人,报名66人,审核通过38人,排在第二的是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综合文秘职位(一),招录1人,报名46人,审核通过33人。另外 ,有一个职位报名人数是0,职位是青岛市社会保险事业局财务管理职位,有三个职位审核通过人数是0,分别是青岛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财务管理职位、青岛市社会保险事业局法律事务职位及青岛市社会保险事业局财务管理职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