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联迪科技有限公司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公司主营产品有工业漆建筑涂料和树脂。其中醇酸防锈漆、醇酸调和漆、丙烯酸漆、聚氨酯漆、环氧漆等销量在北方市场****。所生产的钢结构专用漆、工程机械专用漆、汽车专用漆、重防腐防锈漆,以其干燥速度快、耐候性墙、防锈***、价格合理等优点,在国内同行业中占了**优势,销售遍及全国各地。联迪的建筑涂料天然真石漆与乳胶漆,以特*特的研究,合理的价格,得到广大客户的喜爱,联迪公司自主生产醇酸树脂、丙烯酸树脂等,大大降低了油漆的生产成本,是广大终端客户与代理商的*选!

山东联迪漆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坐落于济宁市高***开发区,占地约为60余亩。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公司秉承****、***服务的原则,坚持生产以质取胜、经营以信取胜、服务以诚取胜。产品**山东、山西、河南、河北、江苏、安徽、辽宁、湖北、山西等十几个省市,三百余大中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