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九通管业有限公司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德州九通管业有限公司是电缆管,电缆保护管,维纶纤维水泥电缆管,海泡石纤维水泥电缆管的专业生产厂家,在国家纤维增强研究院,武汉建材工业研究院,国网高压研究院及电力工业部电气设备检测部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九通管业在传统产品海泡石电缆管的基础上研制成功出更加适应市场需要的新产品——维纶纤维水泥电缆保护管。此管具备了各种电缆管的优点,克服了金属管材不耐腐蚀、寿命短、在输电过程中产生涡流电磁的缺点,消除了pvc管材不能承载高温、载流量低的缺陷。成为电业地下电力输送部门的*选产品。现公司已向多元化发展,主要产品还有市政排水管,pvc电缆管,玻璃钢电缆管,mpp电缆管,涂塑钢管,楼房落水管等管道制品。

公司有三个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20余亩。产品全部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是一家高***型现代化企业,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拥有中**技术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26余人。公司注重**社会和经济双重效益,经过多年的努力,在社会和公众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奉行“用户至上、诚信务实、团结互助、**进取”的经营宗旨,加强与广大用户的合作和沟通,加快***、新产品的开发研制,力争为国家电网改造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们一直坚持“以管理人才为本,以市场诚信为本,以产品质量为本,以科技发展为本,以**服务用户为本,以合作双赢为本!”

愿以**可靠的产品质量,先进的产品技术、灵活多样的服务方式与建筑业同仁志士合作,携手共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