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实施标准化校舍改造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邹城市通过实施义务教育学校校舍标准化建设工程,进一步改善中小学办学条件,逐步缩小城乡、校际差距,促进了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邹城市太平镇东纪小学始建于1995年,原有的校舍大部分已经不能满足正常的教育教学需要,今年被我市纳入标准化校舍改造学校,是市**为民所办十件实事之一。学校经过几个月的施工,现在学校已改造成为一所功能完善、设施齐全、布局合理、办学规范的现代化农村小学。

学生步楠介绍,现在我们的学校建设的很漂亮、在这里学习我们感到快乐幸福,和城里的学校没什么不一样。

太平镇东纪小学校长陈卫东介绍,我们学校现在,有了各种功能室,配备了齐全各种的教育仪器,能够服务周围2个行政村,容纳500多名学生就读。

近年来,邹城市高度重视义务教育学校校舍标准化建设工程,今年初《**工作报告》把“新建改造6万平方米标准化校舍”列入为民所办十件实事,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太平、大束、郭里、石墙等镇的25所中小学和城区的四中、八中、市直小学都被纳入了今年的标准化校舍改造,改造工作在围绕加固、重建、迁建存在安全隐患的校舍、进一步补充教学空间的同时,还将同步进行35所中小学的厕所改造以及对13所中小学的餐厅改造。通过校舍改造,办学条件大力提升,资源配置全面优化,实现了义务教育学校软硬件配置基本无差异,有效改善了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截至目前,6万元平方米校舍标准化建设任务已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