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民网上加盟珍珠店被骗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家住邹城市香城镇的刘大哥,一直在做服装加工的生意,虽说平日里活不少,但是本厚利薄,也能维持生计。*近一段时间,刘大哥也是四处寻找挣*的商机,网上有一个广告吸引了他。然而让刘大哥没有想到的是,这个诱人的广告背后竟然隐藏着一个大陷阱。

这个名叫北京某有限公司宣称,他们的业务很简单,就是把一粒粒的珍珠给串起来,而且所有的原材料都有公司免费提供。刘大哥看着这个项目不但是成本低,而且利润也是非常大,便填写了网站上的合作意向书。

再进行了一番了解后,网站的回访人员说了,需要先汇五百元**金到这个网站指定的账户上。汇这五百块*,就是为了**是诚心的和他合作。

刘大哥觉得人家有这样的要求也是合情合理,网站回访人员也说了,**金是会退还的,于是刘大哥便直接往客户回访客服提供的账户上打了500元*。第二天,就有一位自称是物流公司工作人员的男子跟刘大哥取得了联系,说货已经由快递运到了济宁了,但是送货司机说,要有珠宝公司工作人员给司机师傅下达一个通知,才能送货上门,于是刘先生就跟网站工作人员联系了,网站工作人员就给某先生介绍了一个李经理,说以后加工技术上的活找这个李经理就可以了这个李经理说,为了这个货物的安全考虑,再交三千块*的**金。*汇过去之后,刘先生跟送货的师傅联系,问能不能现在就把货物送到家时,送货师傅却提出了一个新的要求他说是每箱是二百块***金,因为他们和珠宝公司有合同,每箱是二百,一共十八箱,就是三千六百块*,你把这三千六百块*打到物流公司账户上,他才能送货,接到**的同志才能送货,这三千六是接收了之后没有损失,他再把这三千六退还给我这个时候,某先生就有点犹豫了,他和送货师傅商量着,看能不能先看一箱货或者见一见这位送货师傅,送货的师傅说因为是在济宁地区,怕刘先生见到货不给*,再说,他也要考虑自己的人身安全问题。被逼无奈的刘先生只能按照送货师傅说的那样,又汇了三千六百块*的货物**金,*汇完款后,新的变故又发生了。这位师傅说公司终止这个发货,刘大哥一听这话就着急了,赶紧跟网站的李经理联系,李经理告诉某先生说,要他去邮政储蓄银行办理一张银行卡,往这个卡里面再汇三千八百块*,而且说这是国家需要征收的一个费用。

刘大哥在送货师傅那里要来物流公司的联系方式,马上跟物流公司取得联系,提出自己想退货的想法,可让刘大哥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到退货的时候,物流公司又跟他提出了汇*的要求。说退货的话,还要交费用,交北京到济宁地区的这一趟的费用这个时候,刘大哥才恍然大悟,感觉自己真的遇到骗子了,可是这来来回回折腾进去七千多元*。随后在记者的要求下,刘大哥再次拨通了这位自称北京盛世佩珍贸易有限公司李经理的电话。

从电话中不难听出,这位公司工作人员的态度可以说是非常的蛮横。看来这*想要回来可不是那么简单。随后记者也是在网上收索了一下,像珍珠加工这样的骗局可以说是比比皆是,他们通用的做法是,首先用低投入、高回报。免费提供原材料、加工设备这样的谎言,获取投资者信任 ,让他们放松警惕。然后再一步步把人诱入圈套。

本以为有了致富门路,没想到交了“诚信金”又交“运费”,交了“运费”又交“货物押金”.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面对此类加盟信息时,一定要调查清楚该公司是否属于正规公司,是否拥有工商营业执照,而且呢?*好去公司所在地亲自调查一下再决定是否加盟,千万不要轻易汇款,以免给自身带来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