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潍坊国际风筝节12月6日盛大启幕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继第二届雅居乐清水湾潍坊**风筝节成功举办后,雅居乐月亮湾特约之——文昌*届潍坊**风筝节将于12月6日盛大启幕。据悉,本次盛会将是***非物质文化遗产——潍坊风筝*度登陆文昌,中国旅游地产**打造的品牌文化盛宴,将席卷海南**旅游岛。

据了解,本次风筝节将从12月6日持续到31日,文昌*届风筝节从规模和亮点上赶超雅居乐清水湾风筝节,除了特邀神秘的**风筝**特技风筝表演之外,还包含了风筝**现场轧制表演、风筝文化展览、风筝DIY等精彩环节。从“世界风筝之都”潍坊引进世上独一无二的5000米世界最长圆梦中华龙筝,还有特色卡通动物主题软体风筝将月亮湾装点成欢乐的海洋。与此同时,月亮湾特设了草坪广场放飞区域,将给客户前所未有的互动体验。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本届活动的精彩看点吧:

【精彩看点1】吉尼斯纪录5000米世界最长风筝

【精彩看点2】巨型卡通软体风筝,五彩缤纷的童话王国

海绵宝宝、乌贼、黑猫警长、泰迪熊等惟妙惟肖的卡通动物软体风筝在雅居乐月亮湾11公里原生珊瑚沙滩上放飞,在蓝天碧海中上演“童话王国”。

本次活动最令人瞩目的焦点之一,当属世界最长的风筝5000米“圆梦中华龙”,整个风筝由代表富贵吉祥的国花牡丹、国粹京剧脸谱、中国梦精神组成。为了让更多人参与这次放飞世界最长风筝的壮举,活动现场将向观众发出邀请:在风筝上写下自己的祝福,让美好的祝愿飘满月亮湾的上空。据悉,圆梦中华龙风筝需要300人才能放飞。

【精彩看点3】趣味风筝DIY,创意空间自由翱翔

现场设有DIY风筝绘画区,让来宾们可以亲身参与动手绘画风筝,并将自己手绘的创意风筝亲自放飞,在海天一色的风筝世界里自由飞翔。

【精彩看点4】传统风筝文化展,***非物质文化遗产生动教科书

据悉,本次风筝节除了将珍贵风筝文化集中展览之外,特邀神秘风筝**现场扎制传统风筝表演,让业主们近距离接触非物质文化遗产潍坊风筝的“扎糊绘”技艺,让小朋友一起体验制作绘画风筝的乐趣,也是对中国传统文化传承的最好课堂。

【精彩看点5】趣味风筝比赛 全家庭的缤纷度假生活

本次风筝节,除了汇聚全球近百名风筝高手于风筝爱好者同场竞技之外,特设了拉风筝赛跑趣味比赛,在放飞场地上放飞多个五颜六色转寰风筝,拉动转寰风筝先跑到终点者胜利,趣味十足,将给全家人留下缤纷假期最难忘的记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