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4亿斤苹果陆续出库销售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临沂市种植规模近27万亩的苹果秋季采摘了近 10亿斤。目前,本地产苹果库存主要集中在蒙阴、沂水,总库存量在4亿斤左右,其中,作为苹果主产区的蒙阴库存量在2.6亿斤左右。“今年的苹果受干旱影响,产量降低,但是个头大、品相好、口感不错,平均每斤出库价格同比提高了20%,每斤出库3.5元。”蒙阴毛坪村党支部书记刘宗路说。

今年,市民到农贸市场买苹果时普遍感觉价格比去年明显要高。“今年六七月份天气干旱,果树受旱严重,挂果率降低。”蒙阴野店镇果农孙强强说,后期旱情得以缓解,秋季采摘时产量必然降低,但是苹果的口感却普遍比去年要好很多,晶莹剔透,而且色泽鲜艳。采摘入库时着实让他们果农也*了一笔。

蒙阴果业局局长张茂玲说,今年全县收获的苹果80%都入库冷藏。目前,全县库存的苹果约在2.6亿斤,陆续上市,一直销售到春节以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