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还未到 临沂买家可提前过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临沂买家们刚刚从“双十一”的购物狂欢中缓过劲,又开始在双十二**盛典中互传各种优惠券,力度虽然没有“双十一”那么大,但少花一二十元的优惠也让买家买到停不下来。

7日,网购达人杨女士**收了三个快递。杨女士介绍,*近上高中的侄子快过生日了,便想从网上买点东西当礼物。“打开网站,满眼都是双十二的各种优惠活动,不少卖家也出了双十二的优惠价格,但是却表示价格只有双十二当天才执行。”杨女士对记者说,本来还想沾点双十二的光,买东西能便宜点,但是活动都是双十二的,不甘心看着双十二的价,却要多花十几元*,杨女士开始软磨硬泡商家,希望可以提前按双十二的价格卖给她。

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卖背包的店家同意按双十二活动的价格提前卖给她,而羽绒服的卖家却始终没有同意,*终给出了包邮的优惠。“原价198元的包,双十二卖180元,我提前过双十二了,可惜并不是所有的卖家都这么好说话。”杨女士说。

在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双十二虽然是各种优惠券满天飞,但是也有部分商家一边推出各种优惠活动,一边又悄悄地把商品的价格提高了10元至20元不等,要想继续在双十二淘到物美价廉的商品,买家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冲动购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