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冬季燃气采暖炉销售火爆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潍坊市民谭先生向记者反映称,由于集体供暖效果不理想,他想改装燃气采暖炉。“听说燃气采暖炉供暖效果不错,但不知道到底该如何选购。”谭先生说,“购买燃气采暖炉需要注意什么问题?”为何帮助谭先生弄清这一问题,记者到市区某商场进行了采访。

8日上午,记者在市区某大型商场内发现,不少市民都在选购燃气采暖炉。燃气采暖炉的销售为何如此*爆?一位导购员告诉记者,由于今冬气温持续走低,加上不少小区供暖效果不理想,导致燃气采暖炉的销量要高于往年。

鱼龙混杂 选购时不可贪便宜

据销售员介绍,选购采暖炉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很多,目前,市场上采暖炉品牌众多,质量参差不齐。例如,有的品牌没有获得相应的生产许可资质,这类产品的质量就无法得到**,在使用时可能发生危险。而**品牌产品虽然价格高,但质量过硬。市民在购买时应当*选这类**商品。

节能是关键 服务是**

此外,采暖炉的能效也不容忽视。目前,市场上大多数采暖炉都是2级能效,只要少数**产品达到了1级能效。由于采暖炉直接消耗燃气,能效比高的采暖炉既能节省燃气成本,又能减少废气排放,深受市民的青睐。

除了比较产品外,采暖炉的售后也不容小觑。有的品牌虽卖得便宜,但售后却得不到**,极易出现“买了商品却无人维护”等问题。因此,购买采暖炉应到**门店选购。就目前市场而言,采暖炉的价格主要集中在5000元至6000元之间。由于价格不菲,市民在选购时一定货比三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