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三庄镇农场聘用闲散劳动力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东港区三庄镇刘家庄子村荣山前麓有一个家庭农场,实有面积1860亩,山林及耕地面积各半。农场采取了生态循环经济模式,发展畜牧、沼气、粮果链式良性循环农业,保护生态森林、绿化荒山、环保养殖、绿色种植,实现了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农业生产**化、生态环境清洁化。

一进农场就可以看到农场里散养的黑猪、山坡上的笨鸡。这些畜禽产生的大量粪便收集排入大型沼气池,所产沼气除供应农场生活生产外,还可以供应周边群众免费用气。沼液药肥兼用,既可以作为有机农药,防*病虫害,又有叶面施肥的效果。

农场的莱芜黑猪春夏秋时节在山林、草丛中自由活动,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吃着田野里自然生长的杂草,喝着***富含矿物质的山泉水,冬天散养在宽敞的猪圈里,温暖舒适。

农场大量聘用当地闲散劳动力参与种植和养殖,每日参与农场劳动的人员多达30到100人,让农民在家门口也能打工挣*,还学到了技术、增加了农民务工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