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累计完成焦炭吞吐量336万吨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截至12月8日,日照港股份三公司累计完成焦炭吞吐量336万吨,使日照港成为继天津港之后的全国第二大焦炭中转港。

据悉,2011年,日照港股份三公司就成为大连商品交易所指定的四大焦炭期货交割库之一。大连商品交易所是经***批准并由中国***监督管理的期货交易所。今年以来,该公司针对国内焦炭市场价格持续下滑,造成焦炭企业销售困难的情况,适时调整营销策略,将焦炭货源开发**转向下游需求焦炭的钢铁企业,有的放矢地进行焦炭货源开发。实施“一站式”服务,落实客户要求,优化卸工艺,进一步提升货物装卸质量,使客户满意率达100%。今年还加强与焦、钢企业及贸易买卖双方、铁路、代理、航运等单位合作,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实现了新增焦炭客户7家,**了港口货源形势的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