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荣成将新建3处防潮堤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荣成市成山镇北海岸防潮堤工程(二期)、石岛管理区鑫海防潮堤工程、靖海湾西海岸防潮堤工程投资计划下达,获批**预算内投资3400万元。明年,荣成将开工修建这3处防潮堤,加固荣成海区的堤坝,**附近企事业单位和居民的财产安全。

昨日上午,记者从荣成市发改局了解到,近年来,为巩固荣成海区的堤岸,**海区内居民财产的安全,荣成不断加大海区堤坝建设,目前,石岛管理区、人和镇、成山镇及斥山街道办事处已陆续建起多处防潮堤坝,有效地巩固了荣成海区的安全。但现有的防潮堤坝还不足以满足海区防潮固堤的需求,经过实地考察,决定在成山镇北海岸、石岛管理区及人和镇靖海湾建设3处防潮堤坝。

据了解,这3处防潮堤工程总长6.4公里,建成后可以有效保护周边的企事业单位和村居的安全,其中成山镇北海岸防潮堤(二期)可保护企事业单位2个,保护村庄2个,保护耕地2000亩和水产养殖150亩。鑫海防潮堤工程可保护企事业单位14个,保护村庄3个。靖海湾西海岸防潮堤可保护企事业单位8个,保护村庄5个,保护耕地4000亩。可以说,这3处防潮堤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荣成沿海地区的防潮防灾能力,遏制风暴潮侵袭,促进经济发展。

据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紧张地制作3处防潮堤的建设方案,工程预计于明年年初开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