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人均支付宝支付14261元(3)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微调查

你在支付宝上败了多少*

每到年底,支付宝发布的年度对账单都会成为广大消费者好奇而又“不敢看”的一个必备项目:一方面,对账单详细记录了个人的购物、支出、理财、公共事业缴费、情感转账等全套数据,可以反映过去一年的消费情况;另一方面,看到对账单后又不禁会让人笑称自己“太败家了”。

使用支付宝以来,市民究竟败了多少*?昨日,记者对10名涵盖60到90各个年龄层次的网友进行了调查。

9人消费超过5万元

为给侄女买婴儿用品,网友“暖心”2009年开通了支付宝。给侄女买完婴儿用品后至2013年她怀孕,她的支付宝账单**有两笔交易,总额为1000多元。而自从怀孕后,不论是自己的孕妇装,还是孩子的尿不湿、奶粉,“暖心”统统网购,去年、今年两年就通过支付宝支出了1.4万多元。

“暖心”是记者当天调查过程中消费*少的市民。除了她,其他市民的账单都超过了5万元,其中超过10万元的有6名,超过20万元的有3名。

按照支付宝的统计,支付宝账单超过5万元的消费者都应该列入“剁手族”,这意味接受调查的10名网友中只有“暖心”一人未能位列其中。

消费高峰工作后始

调查显示,多数调查者通过支付宝的消费都是呈现递增趋势。“工作之前的消费犹如毛毛雨,工作后手头的*多了,各种消费也自然增加。”市民小涵对此表示。

和小涵一样,6名市民表示消费高峰是自工作开始,**则是在结婚、生子时,支出内容也由原来的服装、通讯、食品等大头,转变为母婴、家装等。

用余额宝理财者占8成

随着支付宝理财功能的开通,更多年轻市民将手头的闲*拿来理财。

“我们手头的*不够存定期,用来做理财更合适。”市民于女士表示,她刚工作两年,手头就有一万多元,存进余额宝,每天有1元左右的收益。“更重要的是,这笔*随时可取,机动灵活。”她说。

在10名接受调查的市民中,8名表示使用余额宝理财,他们获得的收益在几百元到一千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