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甩挂运输联盟座谈会在德州召开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全省甩挂运输联盟座谈会暨鲁辽陆海货滚甩挂运输大通道推介会,12月11日下午在我市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高洪涛,副市长董绍辉出席。

董绍辉在致辞中指出,我市紧紧抓住国家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山东建设西部经济隆起带的重要机遇,加快融入*都经济圈和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大力实施交通先行战略,加快大枢纽、大路网、大物流、大管理、大服务“五大体系”建设,全市运输场站网络日趋完善,道路运输经济发展快速,客货运量大幅增加,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在综合运输体系中的基础性、骨干性地位更加巩固。

鲁辽陆海货滚甩挂运输大通道,利用渤海湾水运资源打造我国**条货滚甩挂运输多式联运通道,形成连通我国华东—东北地区的物流大通道,是打造泛环渤海湾区域经济增长和转型升级新引擎的重要举措,将对带动鲁辽两省及腹地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我市将以这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好会议做出的各项工作部署,虚心学习兄弟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创新机制,加强合作,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甩挂运输工作,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