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重点青少年群体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12月11日下午,德州市综*委预防专项组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青少年群体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洪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预防专项组组长、团市委书记沈四平部署专项组工作。

会议总结了市预防专项组成立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推进我市第二轮县(市、区)**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和预防犯罪工作。

会上,市**、市检察院结合各自职能,介绍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武城团县委和禹城团市委就**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工作做了相关汇报。沈四平就专项组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对下一步预防工作特别是**青少年群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洪祥指出,自去年以来,在市委、市**的正确**下,我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通过狠抓基层基础、深化**项目、强化制度建设、实施关爱帮扶,形成了齐抓共管格局,有效预防和减少了青少年违法犯罪,服务了全市工作大局和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平安德州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魏洪祥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任务,突出**,着力推动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科学发展;更新观念,理清思路,努力提高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水平,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创新,扎实工作,努力**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德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