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专项治理行动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12日,记者从德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2014年度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完成好创建**文明城市迎评验收工作,德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将开展专项*理行动,对照本单位责任分工和测评要求,继续完善档案整理工作 、做好文化市场经营业户守法经营宣传活动,提升科技监督监管水平,不断强化文化市场管理,打造绿色、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成果,夯实创建文明城市基础,迎接上级对我市的城市文明指数测评,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将依照全国文明城市新版测评体系,把关系到创城工作的广播电视、出版物、校园周边整*、网吧市场、网络文化市场等相关市场领域进行细化分解,***理互联网上网营业场所的实名登记、证照是否齐全、接纳未成年人等问题,加大执法人员巡视检查力度,营造安全合法、健康向上的上网环境。组织协调有关成员单位对车站、广场、商场、校园周边等重要地段出版物市场开展集中清查行动,**检查印刷经营业户是否按规定承接出版物印刷业务,从事盗版盗印,无证照印刷,印制政*性出版物等行为。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还将按照创城工作要求,制作1000幅****核心价值观宣传画,为网吧、歌舞厅、书店、印刷厂等文化市场经营业户免费发放,宣城创城工作相关要求,积极倡导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文明经营。

发布会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副局**静还向德州市以及驻德各新闻媒体通报了2014年度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部门的总体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年度工作计划,2015年,德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将依据全国文化体质改革工作会议要求,继续深入推进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开展执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加强文化市场执法装备配备建设,遵循依法*国、依法*市要求,积极拓展文化执法范围、创新执法管理模式,狠抓“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各类专项整*活动,做好服务市场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