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男子悬赏两万寻爱犬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重金悬赏两万元,只为寻回自己的爱犬。前两天,张店市民郭先生的狗丢了,便在网上发了个寻狗的帖子,没想到惹来了炫富的质疑。今天,郭先生回应称:“这是感情你懂吗?”

郭先生在帖子中称,12月10日,在重庆路永旺购物中心附近,他养的一只金毛狗走丢了。该狗额头上用紫药水写有“王”字,耳朵内部有伤。能提供线索者,他送礼盒一份;捡到送回者,他将重金酬谢两万元。

今天,记者与郭先生取得了联系。据了解,12月10日下午,郭先生照例把养的一条名叫“**”的金毛狗放出去放风。平时在外面玩个把小时,金毛狗自己就会回家了,但当天到了该回家的时候却未见踪影。郭先生出去找,直到天黑也没找到。

见事发地附近有监控摄像头,郭先生在**后查看了监控视频。很遗憾,他只从视频上看到来来往往有很多人,并未有关于“**”丢失的画面。

考虑到天冷了很多人抓狗吃肉,郭先生非常担心。当天晚上,他就在网上发了“**”的照片,并附上了寻狗启事。

记者注意到,一些网友对此深表质疑:这不是炫富吗?吃饱了撑得瞎嘚瑟。网友的声音让郭先生感到很刺耳。

郭先生透露,“**”是一年半之前他花1500元买的,那时才刚断奶。一年多时间,郭先生看着它一点点长大,彼此感情很深。每**班,“**”都会抱着他的大腿,十多分钟不松爪子。

据记者了解,郭先生今年22岁,尚未结婚,工作四五年了,经济条件尚可。郭先生坦言,有人说他炫富就任人说去吧,“这是感情,你懂吗?感情是不能用*来衡量的。”郭先生表示,如果真有人把狗送回,他一定实现诺言酬谢两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