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汽车汽配城:专注铸就专业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焕然一新的金宇路上,随着金宇家居、新贵和、红星美凯龙、九龙家电旗舰店、永旺购物中心等商业*头的聚集,商圈人气渐旺。而在金宇路西*,金宇汽车汽配城的不断升级发展,也在拉动着西部商贸物流业的快速发展。近日,记者走进金宇汽车汽配城,探访其稳步发展的路径。 因势推新主动迎合市场需求 11日上午,位于金宇路西*的金宇汽车汽配城里,琳琅满目的汽车、商用车、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用车让人眼花缭乱,汽车配件、汽车用品等也是一应俱全,静待顾客上门。

海洋电瓶超市是*早入驻这里的商户之一,负责人赵传伟告诉记者,以前他在车站西路经营,但那里不是专业市场,经营种类比较杂,形不成集聚效益。2009年,他听说金宇路西*要建专业汽车汽配城,便果断地进驻了这里。“作为专业市场,来这里的顾客目的性都很强,汽车用的主流电瓶我这里都有,其他汽车相关服务和配件也都能在这个市场上买到,这种抱团发展的模式,让我们商户尝到了甜头。”赵传伟说。

家鑫**是金宇汽车汽配城刚刚引进的一个项目,打造汽车配套一站式服务超市的概念,凡是汽车上需要的售后服务内容,都能从这里享受到。不仅如此,家鑫**刚上了房车项目,负责这一项目的经理苏曼曼介绍,现在用于外出休闲的房车在市场上逐步抬头,针对这一市场空白,家鑫**新上了房车项目,并将成立房车俱乐部,**休闲生活新潮流。 完善软硬件,让消费者更加便捷 “改革开放以来,汽车业发展势头迅猛,济宁市每年汽车消费额已超60亿元,同时带动了汽车配件备品市场年消费额高达45亿元,未来还将以惊人的速度递增。”金宇汽车汽配城总经理薛启强认为,济宁市人口众多,市场潜力*大,但目前的经营格局远远不能满足消费需求,缺少有规模、专业性、**次的汽车汽配市场。

据介绍,金宇汽车汽配城成立于2009年,经过前后两期建设,目前已完成投资3.1亿元,建成面积28万平方米,引进商户200余户,已形成鲁西南规模*大的综合性汽车贸易区,实现年成交额110077万元,上缴利税9420万元,为任城区乃至整个济宁的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带动和促进作用。

“金宇汽车汽配城就是要做济宁汽车产业的专业市场。”薛启强说,目前已形成汽车城、汽配城、鲁西南工程机械基地、鲁西南商用汽车基地、汽车展销大厅等功能区域,同时引进济宁车管所金宇服务站、交通运政、环保检测线、公交车站、加油站、工商银行、农村信用社、济宁银行等职能服务窗口。

同时,金宇汽车汽配城的成功运营,形成了集整车及零部件、仓储、物流于一体的产业链,同时带动了周边运输、餐饮、住宿等第三产业的发展,使一个单纯的经营市场转变为一站式购物的休闲场所。 创新理念**新商圈隆起 105国道沿线以金宇汽车汽配城为中心的新商圈快速形成,取得了*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以金宇公司命名的金宇路,已经充分展示出*大的商业价值,作为济宁城区新崛起的与太白楼路齐名的两大商圈,发展潜力*大。金宇汽车汽配城始终坚持诚信为本,质量为上,不断创新经营理念,完善管理制度,提高服务质量。金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同和支持,成立两年来分别荣获“2010年度全市经信系统优秀物流企业”、“2012年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小微企业创业基地”、“知识产权规范化市场”、“省诚信文明市场”等荣誉称号。

为了适应济宁城市化进程加快和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的需要,金宇争当全市商贸物流业龙头,在充分考察论证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市场开发建设,力争使市场成为鲁西南规模*大、功能*全、标准*高、竞争力*强的专业化市场及现代化商贸物流中心,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多做贡献,多增亮点,多创效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