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12日开考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12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于12月12日至17日举行。考生如果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的,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成绩无效。

市教育局工作人员介绍,12日,本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10个科目全部开考。我市此次考试共有12633人报考39053科次。全市设市直、文登、荣成、乳山4个分考区13个考点。考试时间及科目为12月12日考地理、历史、物理;12月13日考生物、化学、**;12月14日考数学、外语、语文。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市教育局工作人员提醒考生,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准入场,外语科开考前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方可离开考场。没有取得考籍、考籍信息中无学生照片信息、考籍信息中无身份证号的学生不能参加考试。本次考试规格较严,认定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实施考试作弊行为的,其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成绩无效,并记录在考生诚信档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