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东港加大技能培训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日照市人社局获悉,今年以来,东港区人社局把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作为工作**之一,截至11月底,全区新增转移农村剩余劳动力10451人,完成全年任务的104.5%。

据了解,为全面掌握全区农村劳动力资源情况,该区自8月份起在全区组织开展了适龄劳动力就业状况抽样调查工作。调查对象为男16—59周岁、女16-54周岁劳动年龄段的具有东港区常住户口的劳动力。此次调查对劳动力的姓名、年龄、文化程度等基本情况,就业意向、务工或创业时间等就业情况,职业资格、技术职称、培训情况及意向等技能,参加社保和享受公共就业扶持政策等其他情况进行了全面掌握,为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和转移就业提供了**手资料。

与此同时,该区依托镇街道基层平台,全面掌握基层群众培训愿望,积极组织开展育婴师、挖掘机等热门的职业技能培训,目前已完成各类培训4200人,为推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奠定了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