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学业水平考试今日开始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统一安排,今日至本月17日,泰安市将举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记者了解到,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每年组织2次,时间安排在每学年上下学期结束前进行。本次考试实行全省统一命题、统一制卷、统一考试、统一网上评卷。信息技术科目采用无纸化上机考试,其余科目均采用书面纸笔闭卷考试。

本次开考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共10科。12月12日至14日为文化课考试,12月15日至17日为信息技术考试。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经省教育厅审核后,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公布,考生个人凭考籍号与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普通高中在校学生每个考试科目可以参加3次考试。离校两年内可以多次参加重考,成绩按高者计入学业成绩。本次考试有报名资格的考生可报考的科目包括:2010级学生的不及格科目、未获得高中毕业证的2011级学生的全部科目、2012级学生的全部科目和2013级学生的语文、数学、外语3个科目。

据悉,今年我市所有考场均为标准化考场,全省联网,全部安装了网络监控系统,每个考点都有5名以上电子监考员实时监控考生的诚实应考情况,省、市、区***门 也将不间断巡查。对考试违纪的,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考试作弊的,其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成绩无效,并记入本人的诚信档案,高考录取时作为重要参考。

考试中考生如果如果遇到不会的问题,可以先跳过,从其他题目解答中竖立信心,然后再回头攻克难题。如果整体题目偏难,考生就应该纵览试卷逐题攻克,*后也会拣到不少分数。但考试期间切勿浪费过多时间抠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