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首届农民书法展举行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12月11日,“山阳书院杯”*届农民书法作品展在金乡县文渊阁举行,吸引了全县广大农民书画家和爱好者前来参观。

近些年,金乡县经济迅速崛起,群众精神生活水平也日益提高。该县农民书法家怀着对“大美金乡”的崇敬、赞美之情凝于笔端,并以书法展现出来。他们用*有的思考方式与拓荒精神创作,以浓墨之彩颂艺术之歌,以如椽大笔书盛世华章。这次展览的成功举办,体现了该县农民素养的稳步提升、农村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也突出体现了广大农民对现代生活的热爱、对美得追求、对文化文明建设的关注和投入,对促进民间艺术交流,发展农村文化,培养新型农民,推动新农村建设,都有着重要作用和广阔的前景。

据了解,为成功举办这次展览,山阳书院历经四个多月,经过评审委员会严格、公正的评审,*后从三百多幅投稿作品中选定一百余幅农民书法作品展出,其中包含真、行、草、隶、篆等各种书体,彰显了广大农民群众对文化艺术的热烈追求和创作**。本次展览还对获奖农民书画家进行了奖励,并颁发相应证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