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艺考校考时间仅15天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今日,记者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5年山东省艺考校考时间为2015年2月27日至3月13日,被称为“史上*短艺考季”。

记者了解到,所谓“*短艺考季”是指在15天内,考生要奔赴济南、青岛、淄博、潍坊四个省内考点参加考试。为了提高命中率,多数考生会报考15所以上学校,也就是说,考生要保持“1天考1学校”的频率,并且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精神要保持高度紧张的状态。

近日,记者走访我市多专业艺考生,涉及表演、播音、编导、音乐、美术专业。他们的年龄在16至18岁之间,他们中间,既有才学习了4个月的“新手”,也有已准备6年胜券在握的“老手”。学专业期间,他们花费了5000元至20万元不等的费用。面对史上*短艺考季,他们有的胸有成竹,有的战战兢兢,有的孤注一掷,有的给自己留下退路。

2015年1月11日,山东省美术统考**拉开帷幕,意味着艺考生们要在这不见硝烟的“战场”上争夺有限的“专业合格证”。拿到合格证的同学,可以全身心的准备6月份的高考,而对于双手空空的同学,则需要自己重新做出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