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社会福利院服务提升项目招标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德州市社会福利院服务提升项目在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开标。项目涉及生活护理设备、医疗设备、康复设备三方面,将**提升社会福利中心90余名三无老人和优抚对象的居住、饮食、医疗、康复等服务。

据了解,德州市社会福利院是德州市规模*大的**福利机构,也使得这里的床位常年处于“饱和”状态,目前全院共有355名老人,其中半自理及需要护理老人约170余人。

“虽然院里开辟出专门区域接纳失能失智的老人,并配有专业康复、护理人员,24小时全天护理,为老人们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贴心服务,但一些设备还有待提升。”德州市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坦言,以专业护理床为例,目前全院共有30张左右专业护理床,主要供半自理老人使用,但仍不能满足需求,*长的护理床使用了近10年。医疗服务方面,目前福利院仅能提供听诊器、血压表等基础医疗服务,专业设备的缺乏是短板。

“这次招标完成后,预计有200张专业护理床可供老人使用,待设备全部到位后将全面提升市社会福利院居住、饮食、医疗、康复等服务**能力。”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称。

安全生产责任人实行“一票否决”

本报12月16日讯(记者 孙婷婷) 16日,记者从德州市安监局获悉,根据德州市委、市**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规定,安全生产实行“一票否决”制度,对完不成当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的党委、**主要负责人不予提拔重用。

据了解,发生两起较大生产安全事故或一起重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的县(市、区)、部门、单位,发生一起较大生产安全事故的乡镇(街办)年度内不能参加综合考评评先树优活动,党委、**主要负责人一年内不予提拔重用,综*部门给予社会管理综合*理一票否决。发生较大及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或连续发生生产安全死亡事故的国有(控股)企业**班子不能享受年终考核奖励,主要负责人不能参加当年评先树优活动。对因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受刑事处罚或者撤职处分的企业主要负责人,依据有关禁入规定,限期内不得重新担任生产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

此外,强化安全生产预防控制,各级**在招商引资、上项目、建园区、办企业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许可制度和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制度,把好市场准入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