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首批5辆黄标车改装完成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12月11日,《东营市黄标车“黄改绿”工作方案》**。根据其相关规定:改装费用由**和车辆所有人各承担50%,其中**承担部分原则上不超过同时段、同车型的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标准。记者对比山东省黄标车提前淘汰第三时段(2014年7月1日——2014年12月31日)的补贴标准,**补贴50%的可能性并不高,对多数车辆基本按照“不超过同时段、同车型的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标准”。

12月16日,记者从环保局了解到,如果目前你开的是一辆2006年后的轻型载货车,想要“黄改绿”的话,那你获得的*高补贴不会超过8100元。而据我市指定“黄改绿”改装单位之一的胜利油田高原装备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黄改绿”改装费价格在2万8千元到4万3千元不等,100千瓦以内的柴油车改装费为2万8千多元。

如果按照工作方案中的规定,**补贴一半应为1万4千多元,但这明显超过了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标准8100元,所以根据工作方案,2006年后的轻型载货车*终只会获得8100元的补贴。如果过了2014年12月31日,即到黄标车提前淘汰第四时段,则只会获得7200元补贴。环保局工作人员表示,因为车型、买车时间不同,补贴的数额也视情况而定,市民可自行登陆山东省黄标车提前淘汰信息管理系统,到“政策法规”一栏,查找“山东省人民**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管理办法的通知”,里面对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的数额有明确规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