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薛城全民健身运动会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12月13日,2014年薛城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在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开幕。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洪燕主持开幕式。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中波致开幕词。薛城区委书记吴磊宣布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此次运动会由薛城区委、区**主办,区委宣传部、区体育局、区直机关党工委承办,区体育总会、枣庄星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是一项综合性体育赛事,包括拔河、自行车慢骑、趣味体育等十几个比赛项目。来自薛城区各镇街(村居)、区直各单位的20多个代表队8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比赛现场,记者看到拔河比赛正在激昂进行,齐心协力项目,8人穿上木踏板,伴随着“1、2、1、2”的前进声,向前移动;踩挤大战中,4女2男分为2队,腿系气球,相互向敌方发起攻势,踩破对方的气球;踢毽子、跳大绳、三分线外投篮等十几个项目的比赛正在*热上演。

“特别开心,游戏很有意思,大家玩的开心,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加了大家的交流。”刚参加完踢毽子比赛的选手说道。

刘中波在开幕式致词中说,近年来,在市委、市**的正确**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薛城区紧紧围绕“建设市驻地、打造新薛城”的宏伟目标,按照“六位一体、产城融合”的工作思路,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区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与此同时,着眼丰富群众文体生活,深入实施公共文化提升工程,积极举办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广大群众的健身意识不断增强,幸福指数进一步提升。

刘中波指出,这次全民健身运动会,既是全区*届邻里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创建**文明城区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调动广大群众健身热情,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市民文明素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各项比赛,在比赛中收获友谊,在比赛中享受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