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共场所告别烟草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12月11日上午,济南创文明城市民文明巡访团的*后一站来到了济南市房屋产权登记中心和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巡访团团长辛安表示,窗口单位要有明显的禁烟标识,这也是创城要**抓的一项。

登记大厅内张贴有禁烟标识,并设有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并在市民办理业务比较集中的二楼准备了功能齐全的便民服务箱。“在济南市的服务大厅中是比较好的,充分体现了房管大厅是面向人民群众的,是为大家服务的。”巡访团团长辛安对于房管部门的便民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为少数民族和残疾人提供代办服务

随后,市民巡访团来到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一进大厅,醒目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设置在了审批服务自助受理台处,这里还为少数民族和残疾人提供代办服务,体现出了城市的文明与进步。记者发现,在大厅的一楼和二楼均有服务评价投票箱,每个服务窗口都有服务评价卡,一一对应工号,市民办事完可以根据是否满意到投票箱进行投票。“禁烟标识清晰,室内也没有吸烟的现象,这点很好。”巡访团成员杜春霞点评道。

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的投票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