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居民医保缴费截至本月底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天从市社保局获悉,2015年度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期到本月底结束,没有缴费的居民需尽快缴费,一旦错过缴费期,将无法享受2015年度居民医保待遇。

据了解,我市居民医保2015年度成年居民个人缴费标准分为两档,一档缴费标准为300元,二档缴费标准为100元,居民可以自愿选择缴费档次,并享受相应档次的医保待遇;18周岁以下少年儿童和托幼机构、中小学校学生按80元标准缴费,按一档标准享受医保待遇;财政补助标准为人均360元。

据市社保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我市大部分居民已经到指定银行网点柜台缴纳了居民医保费,但仍有部分居民还未缴费。根据以往的工作经验,月底这段时间可能会出现扎堆到银行缴费的情况。市社保局提示广大参保居民,2015年度居民医保集中参保缴费期即将截止,参保期过后**收缴,还未参保缴费的一定要提早办理,防止*后几天扎堆办理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