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莒县推动新农村电气化建设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日照市经信委获悉,日照市经信委组织的新农村电气化建设考评验收组,对莒县2014年度建设的电气化村、镇进行了实地考评验收,果庄镇成为莒县*后一个通过新农村电气化验收的乡镇。目前,莒县共建成电气化村705个,占全县行政村的60%,20处乡镇(街道)均达到电气化乡镇标准。

据了解,验收组通过听取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查验资料,认真了解建设情况,并以走访村民、实地检查用电质量等形式了解新农村电气化建设的实施情况、供电部门的服务情况及村民对新农村电气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考评验收,验收组认为今年的新农村电气化建设标准高、质量高、村民满意度高,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成效显着。

作为今年莒县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新农村电气化建设是一项惠及广大农民群众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莒县经信局和供电公司把新农村电气化建设作为服务****新农村的重要举措,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加强组织**,按照***高质量要求建设,**电能质量、供电可靠率、安全用电水平稳步提升。今年以来,莒县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已投入资金1.2亿元,建成电气化村75个,完成目标计划的159%,新农村电气化建设任务已提前超额完成。

记者了解到,通过实施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农网构架、电力设备得到进一步完善和更新,农村电网供电能力、可靠性和电能质量得到大幅提高,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提供了坚强电力**。各乡镇电网的低压线损普遍下降了约2到3个百分点,村民用电可靠性、安全性得到了*大提升,给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