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老物件勾起思绪万千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12月17日,一批老物件、老照片在潍城区中百美术馆展出。前来参观的市民纷纷驻足、拍照留念。不少市民感慨,看到这些老物件,不禁想起了从前的生活,感叹时光飞逝。

本次展览共展出精选照片345张,老物件200余件,包括上世纪五十年代的煤油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梳妆镜、熨斗,上世纪九十年代的录音机、**牌自行车等。

家住潍城区松园子小区的张先生今年75岁,看到老式熨斗时颇有感触。“看到这个熨斗,让我想起在以前居住的一条小巷里,有一个小裁缝铺,在昏暗的灯光下,一位骨瘦如柴的裁缝师傅每天都在做衣服、熨衣服。”张先生说,和现在的美好生活相比,从前的日子真是太艰苦了,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据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向社会各界征集老照片、老物件,共收到参选照片1000余张,老物件500余件,经过评选,本次展览共展出精选照片345张,老物件200余件。“通过展览老照片、老物件这样以小见大的形式,能更加直接地反映我们身边发生的变化,让人们更加热爱生活。”该负责人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