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除夕火车票开售 多地长途余票挺多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除夕*车票正式起售,你的票买好了吗?春运,车票不好买一直是我国的一大难题,虽然国家**了一系列方法解决这一难题,但是好像并不奏效,今年提前60天订票政策,看似提前的购票时间,但是很多人都会屯多张票,然后选择*好的那张,反而让更多的人在网上“*破了头”也*不到一张票。

21日下午4点在互联网和手机客户端等渠道2015除夕*车票正式开售。从铁路部门了解到,和前几天*票的情况不同,长途*车的车票销售有点“冷”,而短途车的车票销售速度则在加快。

从铁路部门获悉,截至昨**午4点半,大部分长途列车还有很多余票。甚至此前销售*为热门的福州至成都的K392次列车,也还有很多硬座车票剩余。而福州往郑州方向的D296、K30次列车的所有席位都有余票,福州前往昆明方向的K638列车也还有大量卧铺车票。在动车方面,福州密集开行的杭州、上海、深圳方向的除夕动车票均还有大量余票。

对此,铁路部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长途车的开行时间长,虽然在福州始发是在除夕,但是到达目的地需要到年初一甚至年初二。因此,购票者相对少了很多。

不过,短途旅行的很多旅客则选择在除夕出发。铁路部门的销售数据显示,除夕当天福州前往龙岩、三明、厦门、宁德方向的动车票销售速度加快,特别是往宁德方向的很多动车车次已经没有二等座票,只剩下一等座票。

铁路部门表示,预计在20152月1日左右,即开车前15天左右,将有不少行程更改或者多买票的市民来退票,届时可以淘到不少热门目的地的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