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步完成烟酒店的装修

2014-12-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烟酒店正在朝着专业化、个性化发展,店铺的装修越来越有特点。要想让顾客来店里消费,必须先从视觉上抓住顾客。

烟酒店走的是中**路线,必须要有与之相匹配的好的店面形象。我的店面积小,只有12平方米,且整个店面是狭长的,宽度只有3米,只有合理配置货架,才能*大限度地利用空间。

2006年年初,我开始着手装修店铺,一共分了五步来完成。

**步是到市内各大商场、名烟名酒店考察货架的布局、装修风格,从中选定了自己喜欢的样式。*终我选定了一种紫檀色的带有古典气息的装修风格,我喜欢这种庄重典雅的格调。

第二步是选材。我和工人师傅一起到建材市场考察。选货架板材时,我*先考虑的是承重,因为必须**长期摆放的酒水不能出现问题。出于造价上的考虑,我没有选用防*板。不过,我建议有经济实力的朋友考虑使用防*板,毕竟店里摆的都是**商品,多一点安全系数总是好的。

第三步是确定货架的尺寸。货架的尺寸是有讲究的,尺寸大了,承重能力降低;尺寸小了,浪费材料。确定货架尺寸时还要兼顾店铺的面积,不能浪费空间。*终,我把货架的长度定在了1~1.2米之间,并选用了10毫米厚的玻璃做架板。

第三步是铺设电线。由于前期没有选用防*材料,我在线路的铺设上格外留意。电线一律选用**厂家生产的,电路没有走在货架后面,而是走在了货架的顶部,以方便检修。

第四步是地面和天花板,从简洁实用的角度出发,我选用了白色的磁砖和塑料扣板,这两个地方没有必要追求豪华,简洁、明亮就可以了。

第五步是门头的设计。我*看重这一项。为了使门头醒目,我选用了红色作为底色,搭配白字,材料选用铝塑板。整体的效果是喜庆、醒目、上档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