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机场出入境旅客破50万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2月19日下午12时40分许,随着东方航空公司由*尔飞往烟台的MU550航班落地烟台莱山**机场,烟台机场口岸2014年出入境旅客突破50万人次,这是继11月27日烟台机场年吞吐量突破400万人次后该机场在旅客输送数量上实现的又一突破。

12月19日下午12时35分许,由韩国仁川**机场起飞飞往烟台的东方航空MU550客机在烟台莱山**机场稳稳着陆,停靠2号停机位,标志着烟台空港口岸出入境旅客突破50万大关。韩国旅客李秉涎幸运地成为2014年通过烟台机场口岸出入境的第50万位旅客,获得由东方航空公司赠送的东航由烟台始发**往返机票。

李秉涎先生告诉记者,他现在在烟台开发区一公司工作,家人也已移居烟台,他自10年前就开始乘飞机往返于烟台与韩国之间,见证了烟台与韩国航班的发展。对于这次成为2014年烟台机场第50万位出入境旅客,他感到十分幸运。李先生现在平均每月都要4次往返烟台与*尔,他感到两地航班往来较10年前已十分便利,通关过程也十分快捷。因为自己在韩国的家在釜山附近,当得知明年1月烟台机场将开通往返釜山的航线时,李先生感到十分高兴。

机场的出入境口岸由检验检疫、边防、海关、机场等部门一同把关守卫。而把守**,检查旅客出入境证件并在上面加盖出、入境章的则是边防检查站的责任。烟台机场边防检查站于1994年经***批准正式组建,目前为二类站,主要担负着烟台至韩国仁川、日本大阪和香港、台北4条客运航线及烟台至韩国仁川、比利时布鲁塞尔2条货运航线的边防检查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