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旗袍会临沂分会成立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3日下午,由魅力女性俱乐部、女王会、中国旗袍会临沂分会主办,临沂V整形美容医院承办的中国旗袍会临沂分会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临沂V整形美容医院会议厅隆重举行。中国旗袍会临沂分会会长孙朝红,魅力女性俱乐部·女王会创始人肖钶、发言人王璐静、V整形医院院长朱凤兰,以及众多魅力女性俱乐部旗袍爱好者和临沂众多主流媒体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孙会长就旗袍会临沂分会的成立发表了重要的讲话,魅力女性俱乐部发言人王璐静女士也针对近期将举办的“我的旗袍,我的梦”500人大型旗袍秀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据了解,中国旗袍会是近年来*受欢迎的女性魅力组织之一,是民族文化传统的全情释放,也是中国梦旗袍情的绽放体现。中国旗袍会是由旗袍服饰行业、旗袍文化学术机构、文化策划人、旗袍爱好者代表联合构成的社会组织。它致力于壮大中国旗袍文化和旗袍产业,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山东、湖北等国内各地区设有分会,12月13日,临沂分会正式成立。“在新年将至的日子,中国旗袍会临沂分会和广大女性朋友们见面了,让热爱旗袍文化的临沂朋友们久等了,在此我们将秉承中国旗袍会初衷与精神,积极弘扬传统服饰文化,将临沂女人*美的一面展现出来。”魅力女性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中国旗袍会临沂分会还将于12月21日在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举办一场500人旗袍着装宴会,活动以“我的旗袍,我的梦”为主题,旨在通过旗袍T台走秀、红酒、冷餐、歌舞、上海滩风情布展等让众多名媛佳丽重温30年代老上海的奢华风情,欢迎广大旗袍爱好者前去参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