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东营市级重点工业项目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12月19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12月18日,2015年度市级**工业项目评审会议在市经信委召开,34个项目“入围”,“争做”明年的市级**工业项目。

据市经信委的工作人员介绍,日前,经企业申请和各县区、市属开发区筛选**,共收集整理了34个项目作为明年的市级备选**工业项目,计划总投资620.8亿元,其中化工类项目20个、装备制造类项目6个、建材类项目3个、汽车及零部件类项目2个、新材料类项目2个、电子信息类项目1个。

会上,各部门**听取企业代表的汇报,围绕各自的工作领域进行质询,对项目的产业政策、项目用地、环保评价、安全评价情况进行审议,对项目的可行性、先进性和对地方经济的贡献进行评判,就各项目分别提出了评审意见。市经信委将在汇总**评审意见的基础上,形成2015年度市级**工业项目建议名单,并尽快向市**汇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