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绿色植物走俏冬季花卉市场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看花,冬季赏绿。时值冬季,随着天气转冷,居家开窗通风次数减少,不少市民选择在室内放置一些绿色植物。近日,记者走访新泰市城区的一些花卉市场了解到,一些既能净化空气,又能美化居室的花卉盆栽销售正在升温。

记者在新泰开发区的花卉市场看到,市场上各类鲜花傲霜斗雪,一片绚丽多姿的景象,文竹、绿萝、吊兰、发财树等各种花卉都摆得整整齐齐,前来购买花卉的市民络绎不绝。采访中,记者发现微型或小型盆景植物*受消费者欢迎。

据了解,一些适宜在室内摆放的小型绿色植物,像君子兰、芦荟等具有净化空气和增加湿度作用的植物十分走俏,还有像**果、一品红、发财树等具有高观赏性或有吉祥寓意的盆栽也十分**。

在采访中,我们也了解到,香味较浓的花卉不太适宜在室内摆放,花香会影响人的情绪,引起失眠,过敏体质的人甚至会产生头晕、心慌等症状,所以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在购买植物的时候*好先提前咨询,以便买到自己心仪而又健康的花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