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发放小额担保贷款4574笔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日照市人社局获悉,今年以来,日照全市发放小额担保贷款4574笔,发放金额5.25 亿元,是去年发放总额的近3倍,实现带动就业创业29858人;全市共发放小额担保贷款贴息5960笔,累计1841.38万元。

下放审核**权限。日照市将小额担保贷款受理**工作由区县下放到街道(乡镇)人力资源社会**所,为创业者就地申请、就近办理提供“一站式”服务。

提高贷款额度。市**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对符合创业岗位开发补贴条件、吸纳就业且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小型微型企业(含民办非企业单位),可按符合小额担保贷款条件的人数,相应扩大贷款规模,*高贷款额度提高到50万元。

打造部门联动机制。市人力资源社会**局与市行政服务管理办公室、市工商局等部门建立了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组织机构代码登记、人力资源社会**立户“一站申请,多证联办”制度,实现了信息资源共享,加大了对初创业市场主体的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力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