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领秀国际家居老板失踪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近有个词比较*,跑路。继前几天济南有几家担保投资公司**跑路之后,济南又有一家家居卖场的**的跑路了。有观众给打电话说,他们在欧亚达家居济南北园店的领秀**家居租了商铺,可是前几天,这个卖场突然关门了,**也跑得不知踪影。

据报道,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投入将近20万在领秀**家居商场租了一处店铺,签了一年的租赁合同,准备做墙艺装饰生意。*近他正在忙着装修自己的店铺,但是在12月11日的时候,张先**现家居广场大门紧闭,里面的一些东西也被搬空了。

和张先生有相同遭遇的还有六七家商铺,这几家商铺都是租赁的济南领秀**家居的店面,有的正在装修,有的正在营业。几位商户告诉记者,他们所有的租金、装修和产品加起来总投入有500多万元,现在全被锁在里面了。

几位商户经过打听才了解到,租给他们商铺的济南领秀**家居的**刘某失踪了。

张先生告诉记者:“这个领秀家居的**在10多天前就跑了,找不找人了。那个时候就开始忙着装店,没顾及上这些东西,这不店还没装完,人跑了。”

据几位商户介绍,领秀**家居的注册公司为山东领秀家居生活广场有限公司,是山东济南高端家居经销商,租用了欧亚达济南北园店接近1/3的空间,2014年8月才刚刚开业。自从领秀**家居出**失联后,卖场的大件家具产品就已经被搬走,同时“失踪”的还有原本保安及物业人员,现在由欧亚达家居广场的保安人员取代。几位商户认为是欧亚达家居济南北园店封锁了商场出入口。

几位商铺负责人表示,出事之后的这10多天里,“领秀**家居”的店牌已被撤掉,卖场的门也一直锁着,他们现在没有办法经营商铺,损失很大。

**跑了,商铺又被锁了,张先生和其他几位商户投入都不小,现在他们也非常着急,那么商铺是谁锁的?欧亚达家居的态度又是怎样的?

几位商户表示,领秀**家居**失联后,他们曾找欧亚达家居济南北园店进行交涉,欧亚达工作人员曾统计他们商铺的信息,但是一直未提出解决方案。为了解事情进展,上午九点左右,记者来到欧亚达家居济南北园店,店内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是受害者,并称商场不是他们封的,是警察封的。

济南欧亚达家居北园店企划部马女士表示:“这个事情发生了,第二天,警察过来就把门锁上了,是警察锁的。”

几位商户认为欧亚达家居马女士的说法并不成立,因为海尔商铺工作人员向欧亚达提出进商场拿东西的要求后,12月18日晚上物业公司打开了商场的门。

海尔商铺工作人员丁先生告诉记者:“给了我们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就让我们把一些鸡蛋拿出来了,他们派的人不让拿,我们的电脑全都没了,还有钱包、公文包、工装。说调监控,他们说监控关着,欧亚达他们说的。”

几位商户表示,事情发生后,他们曾到北园派出所报案,但是派出所在随后的几天内并未联系他们,也没有封锁商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