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金芙蓉负责人仍失联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10:00多,记者来到六里山总部。“我刚花了4000多元办的商务卡,才刚用了一次,怎么就关门了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称,她之前还办过一张1万元的卡,现在余额也得有几千元。张先生是六里山店游泳馆的教练,据他称,俱乐部拖欠他和其他教练20多万元。记者来到吴经理居住的小区,但房门紧锁,无人应答。记者多次拨打他的电话,但始终关机。

11:00多,记者来到金芙蓉健身俱乐部人民商场店,虽然这里正常营业,但工作人员坦言,从10月起工资就停发了,现在找不到负责人,已经有员工和商户去派出所报案了。

25日下午,记者拨打了金芙蓉12家分店的电话,匡山店一工作人员表示,该店与其他分店同属于金芙蓉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他目前也不知道负责人去向;鑫苑城市花园店一工作人员则称,该店为个人承包,负责人也并非吴经理。其余分店均无人接听电话。14: 00多,记者来到商户们报案的魏家庄派出所,一民警表示,办案负责人已出警,无法接受采访;15:00多,记者电话联系魏家庄派出所,一民警称,案件正在调查,案情不便透露。随后,记者联系到该公司一名管理人员,对方表示,26日起,金芙蓉将全线停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