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质疑汽车票价上调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市民樊先生拨打大众网热线反映,黄岛至博兴的汽车票上调了10%以上,对于油价下跌票价上升的情况,樊先生提出了质疑。对此,交运黄岛汽车总站相关负责人回应,根据目前市场情况及燃油联动的实际情况,****对客运票价上限进行了调整,因鲁西南线路执行的价格远低于***规定上限的折扣价,所以对其重新进行了规范。

市民樊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因业务原因,他们公司上千人经常往返于博兴和黄岛之间。*近他买票时发现汽车票突然涨价了。

“现在油价跌的这么厉害,车票怎么会逆风涨价?”樊先生质疑道。

针对樊先生反映的情况,交运黄岛汽车总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根据目前市场情况及燃油联动的实际情况,***对客运票价上限进行了调整,按照交运集团的部署安排,交运黄岛汽车总站对原票价进行了调整。

这次以鲁西南为主的大多数线路票价都实行了上调,原因是此前该路线执行的价格远低于***规定上限的折扣价,他们通过这次统一调价对其重新进行了规范。

“其他像到杭州、东海、卫辉、赣榆等的线路票价进行了下调。”该负责人表示,每年车站都会根据政策及市场的情况在**规定的价格上限内进行适当调整,由于不同线路具体情况不同,上调或下调的幅度也不同,这次的调整也是正常情况。

该负责人补充说,站内包括车票在内各项收费标准,都是严格参照山东省《汽车运价规则》实施细则、《汽车客运站收费规则》等法律法规所制定的,在***均有备案。

目前,车票价格下调的线路有:杭州,东海,东营,临沂,莒南,苍山,沂源,潍坊(高速),莒县,诸城,临朐,安丘,昌邑,高密,肥城,潍坊(下线),沂水,卫辉,赣榆。

价格上调的线路有:城阳(高速),徐州,商丘,铜陵,聊城,临淄,滨州,鄄城,郓城,济宁,微山,金乡,梁山,新泰,宁阳,即墨,东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