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木美术馆举行“琴岛书音”美文小品展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琴岛书音——青岛女书法家书写青岛主题美文小品展”将于12月28日(本周日)上午10:00在嘉木美术馆(安徽路16号)开幕展出。此次展览展出青年女书法家协会17位女书法家以青岛美文为主题而创作的精品力作,她们是:张洪珮、张紫溪、张海珍、陈静、王建暾、王琪、孙双、马铭骏、张毓青、韩爽、乔海星、**、崔淼、邵艳、王蓓艳、孙*恒弘、白婷。

此次书展主要以小品的形式呈现给大家,小作品绝不是大作品的简单缩小,它是具有*特形制要求和审美标准的作品形式,无论是在用笔、用墨,还是在创作心态上都与大作品有着明显不同,需要注意更多的细节,笔法变化更为注重精妙,毫厘之间的殊异,墨色表现上多走清新典雅之路。女书法家们希望透过笔墨纸砚,以或浓或淡,或枯或湿,或方或圆,或疏或密,或**奔放,或小桥流水的书法作品,为钟灵毓秀的青岛增添些许翰墨逸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