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毅行健身大会28日开幕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青岛市体育总会了解到,青岛市*届“万象起跑 临海毅行——2014万象杯迎新毅行健身大会”将于12月28日早晨9点在汇泉广场拉开序幕。本次迎新毅行健身大会分5公里和20公里两个项目,所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的选手都将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或特制奖牌。此外,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毅行摄影大赛”,邀请市民参加。

据了解,*届“万象起跑 临海毅行——2014万象杯迎新毅行健身大会”分5公里和20公里两个项目。12月28日早晨9点从汇泉广场出发,沿海岸线一路东行,途经第二海水浴场、第三海水浴场、音乐广场、五四广场、青岛**奥帆中心、银海大世界、极地海洋世界、雕塑园直至本次活动的终点——石老人海水浴场,5公里项目的终点设在五四广场。与其他运动赛事活动不同,毅行健身大会不是竞技活动,也不是比赛,而是一场规模宏大的全民健身活动和迎新派对。在1.5小时内完成5公里项目的选手和在5.5小时内完成20公里项目的选手,都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或特制奖牌。

除5公里大众毅行队和20公里大众毅行队外,大会还设有包括**环保组织WildAid(野生救援协会)带领的“为鲨鱼奔走队”、*走长征路的左力先生带领的“长征勇士队”、数百家庭组成的“家庭亲子队”、在青**友人组成的“万国友人队”以及超人、钢铁侠等众多超级**组成的“**联盟队”。大会还邀请到北京**会射箭**张娟娟和花样滑冰世界**陈露女士,陪选手们一路毅行到底。

同时,本次健身大会还将举行“毅行摄影大赛”,无论是参会选手还是围观路人,只要是在活动期间,都可以拍摄活动图片发送至邮箱 qdyixingdahui@163.com,大会组委会将邀请广大网友及摄影**评选,*终评出“*美行者”、“*强团队”、“*炫家庭”、“*酷装扮”各1名(奖价值4799元尼康相机一部)、优秀奖20名(奖价值280元的乐摄宝摄影包一个),获奖作品还将通过官网和微信等多种渠道进行公布和展示,邀请市民踊跃参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