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明确退出联考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北约”曾经的成员之一,山东大学日前明确退出联考,*****自主招生改革意见后,山大的自招细则何时**?学校招生办相关负责人透露,山大自主招生政策预计在明年1月底前完成,2月份将向社会公布。至于自招规模是否会缩水,这名负责人没有透露。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的《意见》以及教育厅副厅长宋承祥对高考加分项目的解读,尽管相关的评优、竞赛**与高考加分挂钩,但考生的特长、突出事迹、**表现等情况可以计入考生综合素质评价档案和考生档案,供高校招生录取时参考,或在高校自主招生、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中使用;考生所获奥赛、科技类竞赛等相应奖项还可作为高校自主招生初审优先的条件。

山大自主招生政策预计在明年1月底前完成,2月份将向社会公布。至于自招规模是否会缩水,这名负责人没有透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