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女子被撞昏迷肇事面包车跑了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26日6:40左右,天还未亮透,在旅游路彩石镇段,郭先生骑摩托车带着妻子,要去做些小工,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改变了他们的行程。郭先生的车被一辆面包车撞倒,妻子飞出去几米远后昏迷不醒……让人气愤的是,面包车撞人后竟跑了。

26日11:00左右,记者来到医院,郭先生的妻子刘女士正躺在病床上,右眼青紫肿得很厉害,其鼻孔内插着导管,看上去呼吸困难。记者看到,刘女士的头部缠着绷带,上面有血迹渗出,枕巾也被染上了血。刘女士双眼紧闭,仍是昏迷不醒。郭先生说,当时被撞后妻子飞出去三四米远,他爬起来抱着妻子时,其已经昏迷。他发现地上有一摊血,一看妻子头部,有一个两三厘米长的口子,一个劲儿地冒血。“当时我吓坏了,啥也顾不上,就想着赶紧把妻子送到医院。”

“医生说我母亲伤得很严重,要渡过6-8小时的危险期,其间一定不能睡去,否则很危险。”郭先生的女儿说母亲送来时,腿几乎不能动了。郭先生的女儿说话时声音有些颤抖,“母亲下午还要做手术,不知这次能不能挺过去,她今年才50岁……”

郭先生看上去也有些慌了神,平复好一阵,他慢慢回忆,事发时间在6:40左右,他骑摩托带着妻子,俩人要去给人干建筑小工,走着走着,突然感觉车后一个猛力撞上来,接着车倒在地上,妻子飞了出去……“撞人的是一辆面包车,等我反应过来时,车已经跑到百米外了。”郭先生气愤地说,面包车撞人后非但未停,还一个劲儿往前开。“当时车速很快,撞上来那个劲儿很大。”

据悉,郭先生一家已**,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并调取了相关监控。26日19:00左右,郭先生说,自己看了好几个监控视频,有的看不清,有的没录上。27日下午,郭先生告诉记者,目前还没找到肇事车辆,警方说会进一步调查。而*让郭先生一家犯愁的是,妻子的情况还不容乐观。找不到肇事车辆,数万元的医药费只能先自己垫上。但自己就是个打工的,上哪儿凑齐这么多医药费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