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第二批保障房项目入围情况公示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公布了今年第二批**房入围情况。公告显示,经适房*高得分为97.1346分,限价房*高得分94.5259分。各项目将于12月29日组织申请人按顺序选房,每户10分钟时间。据悉,青岛仍有21处**房项目继续接受申购,无需计分排序,实行“先到先得”。

31户经适房超90分 16户限价房超90分

昨日,我市今年第二批**房项目入围情况公示。据了解,每个项目都根据1:1.5的比例预留出一定数量的候选名额。入围名单显示,经适房项目中,有31户家庭得分超90分,天福山庄、鑫源向上和蓝光coco蜜城三项目各占20户、9户和2户。*高得分者来自市北区的天福山庄项目,得分为97.1346分。而限价房项目中,有16户家庭得分在90分以上,全部来自市北区的新街项目,*高得分者分数为94.5259分。

此外,在此前的申购登记规定期间内,有9个项目出现未“吃饱”情况,基本只要申购登记成功就能入围。

12月29日起轮候选房 每户家庭10分钟

根据公告,入围者可于12月27日—28日两天时间到项目选房地点看房,并落实选房或轮候选房事宜。29日起,各项目将正式进入选房阶段。入围申请人须持身份证、《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在规定时间内轮候选房,选房完毕后,当场签订购房合同。本人不能亲自办理的,受托人须持**机关出具的**书办理选房手续。逾期不到或资料不全的,视同自动弃权。

届时,天福山庄项目将电话一一通知入围申请人。该项目一共有93套经适房房源,届时会分3天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00-5:00),每天安排48户顺序选房(包括候补家庭),每户家庭的选房时间为10分钟。如果在10分钟以内,该户家庭没有选到满意的房源,将视为自动放弃,顺延至下一组家庭选。得分相同的家庭,将按当初递交资料时的顺序选房。

青岛21处**房项目可继续申购 无需计分排序

据了解,此次公开销售的**房项目中,位于市内三区的项目登记人数全部满员。但在城阳区的12个项目中,仅龙湖锦璘原著一期、青特赫府和鑫江水青木华四期3个项目登记人数超过房源数,其余9个项目均未“吃饱”,剩余房源将继续接受申购。

“没有入围的申请人和候补入围申请人,可以在轮候选房结束后,持《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到仍有剩余房源的项目办理购房手续。届时将不再进行计分排序,会按现场登记顺序依次选房,先到先得。”市住房**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此外,除了此次未报满的9个项目,青岛还有12处**房项目仍有剩余房源,均为限价房,符合条件的家庭可继续申购。包括金水龙泽苑(西区)、东A区,高新嘉园,天一金色海湾,正商蓝海港湾,白沙上苑,茵悦嘉园,中交阳光屿岸,龙湖白沙河五期,团结新城,佳兆业水岸新都一期,风情蓝岸二期,英格堡家园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