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仅4起圣诞投诉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济南市工商局了解到,24日、25日两日来,市消费者投诉中心共收到投诉、举报共计88件,其中仅有6件涉及圣诞节消费,购车纠纷和家装质量成为投诉的主角。

据统计,与往年圣诞节相比,网络团购投诉遇冷,仅有两位消费者反映在就餐时网络团购的现金券不能结算酒水消费,以及团购的套餐券菜品未经网站通知出现改动的问题。

“不少团购网站都在销售页面中提前声明将圣诞节排除在团购券使用日期之外,有效减少了潜在的节日团购纠纷。”济南市工商局相关工作人员解释。

据了解,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投诉举报总量同比增长近三成,购车纠纷和家装质量问题成为引发投诉抬头的主要原因。商家促销时**的赠品、保险服务不兑现,强制要求购买商业保险等情况,导致两日来引发11起针对购车的消费投诉。受近来寒冷干燥的天气影响,木制家具开裂、地板翘起等问题,引发了8起相关投诉。

济南市工商局相关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针对购车纠纷,建议消费者应通过书面合同的方式确定销售人员现场许诺的优惠幅度和具体的赠品名称、型号。同时,针对家具特别是贵重实木家具,更要在商家许诺的保修期内留存好相关的装修合同和订制清单,以便**举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