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铁官庄站内部装修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位于烟台黄务街道办事处的青烟威荣城际铁路官庄站虽然没有正式开通,但是,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周边居民纷纷表示,希望城铁能尽快来到自家门口。记者获悉,官庄站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明年2月份春运时将投入使用。

上午9时许,记者在官庄站点看到,站前广场门前工人们正在紧张的施工中,内部装修的工人正忙于搬运材料,部分技术人员正在对系统进行调试。官庄站站长纪晓明表示,目前官庄站正在紧张地施工,预计明年2月份春运期间会投入使用。

官庄站虽没有投入使用,可是前来咨询的市民热情却十分高涨。在站前广场,前来凑热闹的市民越来越多。一对七十多岁的老夫妻孙家礼和老伴殷夕燕相互搀扶着来到站前。“听说今天城铁开通,我们来看看什么样子。家就住在黄务中学附近,离这里很近。”今年74岁的孙家礼是龙口人,老伴是荣成人,在黄务小区居住了有20多年,孙大爷的子女都在东北工作。“多希望以后城铁能通到哈尔滨啊,那样的话儿子回来看我们就方便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