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订票哥”组志愿团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28日早上,央视新闻频道《朝闻**》中播发了烟台“订票哥”免费为农民工订票的消息,称其为“*美订票哥”,传递着社会正能量。

“*美订票哥”阿甘原名叫甘宜强,烟台“助力农民工返乡微公益”活动发起人,被媒体赞誉为烟台“订票哥”。甘宜强今年23岁,是烟台供电公司的一名基层员工,从老家沂蒙山区来烟台打工四年多。2013年年初,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产生了通过微博和电话等帮农民工免费代购车票的想法。当年1月17日,甘宜强以“阿甘”的身份在新浪微博发布免费帮助农民工网上购票的微博,引起媒体和网络大V的关注,《烟台日报》、新华网、山东电视台等媒体相继报道。短短几天时间,甘宜强相继招募到朱勇、马展鹏、冯琨等10多位购票志愿者,成功组建“阿甘志愿者”团队,成功帮助20余名民工买到回家的*车票。

2014年春运,甘宜强再次组织志愿者队伍,并自掏费用印制了宣传单页,每逢周末就在工地或者人群聚集的地方发放,为了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义务帮助农民工买票返乡的活动中。

今年是“订票哥”第三年为农民工免费买票。本月初,2015年春运*车票可以购买的消息传出后,甘宜强就立刻忙了起来,一方面加强宣传“阿甘志愿者”团队,另一方面继续招募更多志愿者加入。目前该团队已达20多人,今年招募了姜梦林 、张卓莹、马娇娇等志愿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