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记”鲁菜邀您品鲜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您喜欢吃,如果您经常寻觅烟台的特点美食店,如果您几乎吃遍了烟台大街小巷,并且喜欢吃完之后给出中肯美食评价,那就可以立即行动起来,加入烟台大众网美食团吧。12月27日,大众网烟台**举办的第七期美食团活动——便是根据网友的**,寻踪酒香巷深的“良记海肠捞饭”,10余名网友品味尝鲜之旅,尽兴而归。

品鲜之旅 惊喜多多

海肠因其个体肥大,肉味鲜美,体壁肌富含蛋白质和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自古以来,在我国、日本和朝鲜沿海均作为名贵的海鲜食品,有较高的经济价值。周六上午11:00许,本次活动从美食群、**、手机报等宣传渠道,筛选出10位网友,前往芝罘区上夼美食街的“良记海肠捞饭”,尽尝“良记”12道热菜4道凉菜的特色**菜。店家不仅提供了***纯鲜榨果汁,还给予大众网网友专享折扣,凭借烟台大众网官方**前往就餐,可享受8折优惠(酒水除外),预约包厢9折优惠(酒水除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