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120完成升级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12月26日,我市医疗紧急救援指挥中心顺利进行120新指挥系统切割启用,标志着投资300多万元的市120医疗紧急救援指挥系统升级改造项目顺利完工,我市院前急救服务体系建设在信息化、科学化水平上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市120医疗紧急救援指挥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是市委、市**确定的2014年民生实事之一。

升级后的市120急救网络系统由数字调度交换平台、全程急救信息化管理、视频监控、无线集群对讲、生命体征信息传输、车载视频传输、手机定位、满意度回访、120手机急救助手等20余个子系统组成。

目前,我市院前急救网络以市医疗紧急救援指挥中心为核心,全市26处急救站点为载体,纳入指挥调度范围的急救车50余辆,急救从业人员600余人,服务范围覆盖市及油田各个区域,为全市城乡居民提供全天候24小时院前急救指挥调度服务。

同时,为提高全市120院前急救管理与服务水平,市医疗紧急救援指挥中心按照“四化”(急救社会化、服务网络化、*救现场化、技能普及化)、“五到位”(人员、设备、车辆、投入、通信),“五统一”(指挥调度、着装标识、急救装备、病历格式、培训上岗)的总体要求,实行全市医疗呼救统一受理和院前急救统一指挥调度,坚持“划片分工、就近就医、病人自愿、医院能力”的原则,合理调度分配院前急救任务,有效整合全市医疗急救资源,规范院前急救秩序,院前急救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标签: 山东 东营12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